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卫生间装修有几点禁忌问题?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00:15

卫生间装修有几点禁忌问题?
1、忌无窗户
 卫生间装修细致透风性,以是禁忌无窗,并且须要的时间还可以在卫生间里安排一些盆栽以及熏香撤除卫生间里的味道。
2、耀眼的颜色
 由于卫生间在五行中属水,以是与之想对应的应该是属金的白色、金属色及属水的玄色、蓝色、灰色,皆有大红大紫的颜色如许会让人孕育发生不安的感情。  3、灯饰过多
卫生间装修一样通常利用的等是白炽灯,简朴而豁亮。须要的时间可以安置一些暖色调的壁灯,如允许以营造一种温馨的氛围,但是,不宜用繁复的灯型来粉饰,以免发买卖外。 
4、线路的袒露
卫生间湿度很大,线路的袒露为存在极大的宁静隐患,以是在装修的时间肯定要细致。 
5、卫浴门忌冲大门
    卫生间的门忌对住宅的任何一个门,尤其不宜与住宅入户大门对冲。由于入户门是气口,是负气吸入的地方,负气应该暖和地在住宅内活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