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干花的搭配原则及技巧是什么?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3:56:35

干花的搭配原则
    干花买回来后.可以随意地插在花瓶.也可以发挥自己的想象和创意,设计出自己喜爱的造型。干花除了插在花瓶里,还可以把花瓣随意地摆在大小各异的碟子上.带来满室花香。同时还可以做成花环、花棒、花饰等。可以毫不夸张地讲.许多鲜花所能达到的艺术造型.干花都可以代替完成.并有奇效。
干花
干花搭配技巧——主次分明
    干花的品种有很多,草型、叶型、果型,应有尽有,大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主花一般是大花或果实,衬托花一般是枝叶、草或小碎花。小麦、稻谷、高梁等粮食果穗.经过脱水染色处理风采卓然,最富有田园气息,在最大限度上满足了都市居民家庭审美的需求,装饰居室别具神韵。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