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适当“留白”也精彩 精明主妇110平米简洁家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22:39:38

住进去之后,俺就顾着整天窝在沙发里看电视吃瓜子——装修闹腾了差不多半年,享受成果的这一刻居然出其不意就实现了,呵呵,那种感觉真的无法言说。因为软装没有到位,整个房子看起来比较简单,没有什么特别出彩的地方,虽然简洁,但也协调。

住过很多房子,买过无数大大小小的装饰品,某一天,就对“空白”有了无限的向往——也许是心境使然。看着白墙,看着家中某些空落的地方,真的一时半会没有装饰的冲动。

入户花园地面

入户花园壁灯


雷士照明 正品灯饰

从入户花园看客厅

客厅灯


齐旦灯饰 欧普照明

电视柜


夏普电视 创维电视

大爱的沙发


  佰宜家居沙发 考拉乐沙发

冰箱上的狐狸,和冰箱上的墙贴配合完美

从客厅看餐厅


  风雅松实木家具   泽多家居

往厨房方向看餐厅

餐厅灯


  考拉乐实木家具   原生树全实木定制家具

老公前年从丽江带回来的布终于发挥用途了。那红色的是桌旗吗?NO!因为太忙了,软装没跟上,餐垫什么的还没买,临时用个月饼盒展开做“桌旗”兼“餐垫”。好看又不怕烫呢。我是低碳达人……


欧琳水槽  罗卡水槽

厨房


  博洛尼橱柜 小郡主橱柜

厨房吊顶,现场质感比照片好


  波世嘉吊顶 巴迪斯吊顶

书房

下面主卧出场——主卧灯。


神洲灯饰 丽家灯饰

主卧入门处吊顶

从主卧门方向看房间


金象门窗 江科门窗

主卫。挂件暂时还没有安装。


  箭牌卫浴   乐家卫浴

主卫的拉丝面花洒。墙面和地面是同一款砖。地面300*300斜铺,墙面300*600横铺——主卫和客卫的砖一模一样,通过其他的不同来区分。既统一又协调。


  中陶卫浴   科勒卫浴

买家具赢钻饰 上海团购网6周年庆典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