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卫浴蒸烤箱有哪些种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3:50:50

    随着技术的进步,现在只要在家安装蒸烤设备,也同样可以享受到与水疗养生(SPA)中心同等级的待遇!卫浴设备近几年积极朝向休闲设施的技术开发,从淋浴柱到蒸气室等设备,标榜着让消费者在家也可轻松享有家庭SPA。
    现今市面上常见的蒸烤设备,从按摩浴缸到淋浴蒸烤合一皆有。一般来说,蒸气式设备集合淋浴、按摩浴等多功能,外表看来较像淋浴间,至于结合烤箱的设备则功能更多,二合一的设计只要卫浴空间允许即可装设。比一般的淋浴设施,则多了配合水力按摩系统,这样可以利用多个喷头达到按摩的作用。上述的SPA功能现在多包括在一般家庭浴室产品的规划中,SPA不再是金字塔顶层级消费者才能享有的奢华待遇。
 卫浴蒸烤箱有哪些种类
    一般烤箱可选用具备远红外线装置。远红外线是最能深入皮肤和皮下组织的光线,迅速地被人体吸收,将妨害新陈代谢的障碍全部消除干净,起到促进血液循环的作用。重新使组织复活,促进酶生成,原本滞留在体内的汗腺和水分一起排出体外,因此将其用于温热疗法时效果很好。
1蒸汽室
可单人或双人使用,通常内有计算机控制面板、免提电话接听、自动臭氧消毒、分段式淋浴莲蓬头以及具有健康功能设计的强力水柱SPA按摩。
2烤箱
现在市面上的烤箱多与蒸气室做二合一设计,普遍也具有三温暖功能。烤箱利用放射远红外线,使人体处于远红外线磁场内,以达到相应的功能效果。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