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卫浴吊顶装修有哪些问题容易出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3:46:24

卫浴吊顶装修有哪些问题容易出现?
    卫浴间吊顶虽然很多人都会忽略,但其实如果处理不好,往往最容易出问题。
 吊顶材料以PVC板和铝扣板居多。一般来说PVC板的价格非常诱人,每平方米价位在几元到几十元不等,既能防潮又能防蛀,且PVC板的花色和图案种类丰富。相比较来说,铝扣板的价位稍高些,一般国产的在60元左右,进口的约为150元左右,铝扣板表面一般分为小孔和平面两种,带有小孔的多具有通气隔潮的作用,所以比较适合于潮湿的卫生间使用。
 很多业主喜欢木质吊顶,但对于卫生间来说除非选择专业的桑拿板或经特殊处理的木材,否则卫生间的潮气极易使其变形。
 龙骨选择要配套。购买铝扣板时,最好连配套的龙骨一起购买,防止因型号不匹配而产生不便。而对于需安装顶灯、排气扇、浴霸等电器的卫浴间来说,更应注意要提前预留好安装位置,将其固定在龙骨上,否则铝扣板会因受力过重而脱落。最后,建议要预留检修口,如果不预留检修口,一旦出现问题,维修起来将会十分麻烦。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