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木骨架罩面板吊顶工程常见的质量问题有哪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46:47

木龙骨吊顶常见质量问题
      木骨架罩面板吊顶工程常见的一些质量问题如下。
      (1)吊顶不平。造成这一问题的主要原因是安装小龙骨时标高定位不准。为了避免这一问题,施工时应拉通线,使通长小龙骨符合起拱要求,保证标高位置准确。
      (2)木骨架固定不牢。为了避免这一问题,连接大龙骨与吊挂时,应严格按照施工规范钉固龙骨,确保骨架牢固。
      (3)罩面板分块间隙缝不直,宽窄不一致。为了避免这一问题,施工时应注意板块规格、分块尺寸,保证安装位置正确。
      (4)压缝条、压边条不严密、不平直。为了避免这一问题,施工时应弹位置线,罩石板接缝应平直,压缝条与罩石板应紧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