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开门即见厕所好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09:59

        大门不能正对厕所。试想一下,如果一个人一进门抬头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厕所,会是一种什么心理和感觉?恐怕会影响心情。厕所是提供人们排泄的空间,本质是不干净的地方。大门直对厕所,对于使用厕所的人也是极为不方便的。从卫生角度来讲,大门直对厕所的话,一开门迎面扑来的将是一股厕所的味道,即使厕所打扫洗刷得再干净,但厕所里的空气毕竟是不新鲜的,甚至会夹杂着各种病菌。考虑到其正对大门,这样格局的住户往往会把厕所门一直关闭,厕所里的空气得不到很好的流通,更易滋生细菌病毒,对如厕者的危害可想而知。  “风水”上这种格局会使理财投资出错,使财进财出,损害家人的“财运”。
     【破解方法】如果条件和格局允许,最好改一下厕所的位置,至少把厕所的门更换一个方向。倘若厕所门改向别的方位危害更大的话,就只能做个隔断或屏风挡在厕所与大门之间,如果以上方法都不可行,那么最无奈的举措就是在厕所门上挂一幅不透明的帘子。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