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LED灯浴缸有哪些特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3:49:49

    LED由于具有省电、高亮度等优点,被广泛应用在各类生活用品上,譬如卫浴空间中的浴缸,更能与LED完美搭配,创造各式动人的彩光效果。
    将LED灯源安装于浴缸内是最常见的手法之一,不同颜色的光源让浴缸内的水色跟着转换效果,绚丽夺目甚是动人,如果再加上音乐或按摩等其他功能,一次就将视觉、听觉、触觉三大感官全部照顾到。除了直接将灯光嵌在浴缸底部或两侧,LED光源也可以隐藏在浴缸底下,浴缸本身采用较为透明的环氧树脂材质,让光晕可以隐隐约约地由底部穿透,浴缸也因此随着光线不同而转换表情,呈现一种更为柔和、低调的灯光效果。不止是浴缸内部,浴缸外部的美貌也可以靠LED光源来打造,例如在浴缸外部搭配LED灯光与雕花图案,让灯光透过雕花图案的缝隙向外散发,浪漫梦幻的氛围挡也挡不住!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