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房产纠纷案例 >> 相邻权案例 >> 正文

LED广告牌严重影响居民作息怎么处理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21:47:12

生活

  找法网友518ce63d5a0提问:我家对面新建了个广告牌,晚上广告牌一亮我家客厅变了一墙红色,严重影响我家人休息,我是否可以要求拆除广告牌?如果投诉又应响那个部门投诉?

  广东山丰律师事务所 梁孟杰律师回答:根据相邻关系的相关法律规定,相邻一方的照明、采光、通风等行为对另一方的正常生活造成不良影响的,被影响的一方有权要求对方停止侵害、排除妨碍。对于这 种情况,你可以先自己通过拍照、录像等方法保全证据,然后与对方进行协商,协商不成的,向城管部门投诉;投诉后仍无法处理的,你可以持证据向法院提起诉讼。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