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灯具与整体装饰风格有哪些关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43:41

灯具与整体装饰风格有哪些关系? 
     家居灯饰要根据整体空间进行艺术构思,才能确定布局形式、光源类型、灯的样式及配光方式,通过精心设计使家居灯饰做到客厅鲜明化、卧室舒适化、书房目标化、装饰物重点化等,造成雕刻空间的效果。
    
    家居灯饰设计有一定的原则。每个家庭由于文化层次、业余爱好、职业、社交对象、经济实力的不同,故而他们的居室装饰与灯饰的选择都有不同的风格,但装饰的目的基本一致,即经济实用,美观大方,操作方便,安全可靠。为此,在选择、购买灯具和实施灯饰时,需处理好以下几方面的关系。
1、一般照明与局部照明的关系。
2、确定布灯风格的原则。
3、灯饰的实用性与装饰性。
4、灯具档次与品位的关系。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