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家庭装修利用落地灯打造时尚生活新主张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3:41:43

家庭装修利用落地灯打造时尚生活新主张
       对于时尚的家庭装修来说,总是不能缺少了时尚的材料来做装饰的了。而各种时尚的装修材料中,灯具,可是具有好的装修效果,又有好的装饰效果的材料。所以,在进行空间装修的时候,可是不能缺少了对灯具的巧妙利用。家庭装修利用落地灯打造时尚生活新主张。
  落地灯装修的时候,使用不同的灯具,自然是会有不同的装修效果,不同的空间区域,也有不同的使用方式。对于读书的地方来说,一个小巧安静的读书角,除了一张椅,一盏明亮温馨的落地灯自然是少不得,造型时尚的落地灯,总是会帮忙不少。比如说,银色外观富有光泽,简约大气的感觉,就立马涌出。适用的空间风格也十分宽泛,小巧的身躯,可拉伸转向的设计,都让这款落地灯在好看不占空间的同时更多一份实用和贴心。   喜欢艺术感的朋友,可以挑选的落地灯也有很多种,比较经典的,是使用一个纸质感觉的灯罩落地灯,制作精湛,极富艺术气息。纤细支架搭配大大的纸质灯罩,虽然不重,却呈现出强烈的视觉冲击,使落地灯的造型别具一格。纸质灯罩让人有返璞归真的自然质感。配合不同风格的家具,更显现出不一样的风格。
  对于现在很流行的直线探头的落地灯,可以跟茶几搭配在一起,直线探头落地灯与呈曲线的沙发和茶几,可以形成一种平衡的美感。落地灯直线折取式支架调节出空间线条的秩序性,以线条为主题,融合曲线与直线,不仅使空间更有层次感,更具特色。
  对于追求自然美感的家庭来说,一般在装修的时候,空间里都有太多的自然元素,比如自然随意的小木墩儿,清雅的绿色等,都呈现出清新明亮的家居感。这个时候,落地灯的选择,相反的,可以选择使用具有古典感觉的来用。落地灯色调跟整体弧线上都较为古典和优雅,跟自然感超强的空间融合起来,相互对比,又相互融合,美感十足。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