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怎么装修 >> 正文

家装设计有什么禁忌?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07:43

    家装设计虽然要根据不同的需要、不同的环境、不同的喜好来设计,但也不要犯一些致命的低级错误。这些低级错误会大大降低装修效果,以下的这些设计方式在装修过程中一定要避免。
    不要把吊顶设计太多的颜色、图案花纹太复杂,也不要使用过重过深的颜色。从现在的建筑结构来说,大多数的居室都偏矮。这样的装修会给一种压迫窒息感。也不要把吊顶装修得太豪华,那会给人一种繁杂之感,让人容易躁动。这样的装修完全背离了美观、大方、舒适、静态的大方向。
    地板的颜色一定要与家具的颜色协调,也就是要遵循大面积色块一定要和谐的原则。
大面积色块颜色相差太大,装修效果一定不会好。另外还要注意,不要在小的空间中放入大件的家具。这样的家具能够破坏整体氛围,使大小比例失衡,还会影响视觉和感觉。
    家庭装修切忌太奢华、利用太多的色彩。花费大量的金钱在装修上,除了能炫耀我们的身份之外,没有其他的作用。而且这种装修还会表现出一种俗气之感,使居室丧失静态舒雅的氛围。同一个空间内色彩不要使用过多,过多的颜色会给人一种乱糟糟的感觉,而且容易让人抓不到房间的特点和个性。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