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怎么装修 >> 正文

厨房台面使用天然石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03:36

        天然石材的纹理美观,质地坚硬,防刮伤性能十分突出,耐磨性能良好。但天然石材的长度不可能太长,不可能作成通长的整体台面,两块拼接不能浑然一体,缝隙易滋生细菌。天然石密度较大,需要结实的橱柜支撑,虽然它坚硬有余,但弹性不足,如遇重击会发生裂缝,很难修补,一些看不见的天然裂纹,遇温度急剧变化也会发生破裂。部分天然石材具有放射性,不符合环保要求,会对人体造成伤害。
      【破解方法】就目前而言,适合做厨房台面的材料有防火板、人造石、不锈钢等。建议大家在装修厨房时,台面材料尽量使用对环境和人的危害尽可能少的材料,像人造石、防为板和不锈钢等相对于大理石和花岗岩来说都不是错的选择。比如像人造石,虽然价格贵了点,但是表面无毛细孔,而且具有极强的耐污、耐酸、耐腐蚀、耐磨损,易清洁的性能。而且还有天然大理石的纹理和花岗岩的坚硬。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