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物业管理制度 >> 租房指南 >> 正文

网上租房 留意信息期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2:22:29

  “房子都租出去了,出租信息还在网上挂着,连打几个电话都一样。”近日,市民陈先生在网上查找房屋出租信息时,发现一些网站公布的房源信息已经过了期,却没有及时删除,给租房者带来诸多不便。

  从湘乡到湘潭工作的陈先生,由于临时住朋友家里,便一直想租套房子。“感觉网上租房信息挺多,就开始在租房网上找房源。”陈先生说,最初看中了一套建设路口的房子,打电话过去的时候,房东说房子已经租出去了。“后来又打了五六个电话,但对方都说房子已经租出去了,有的还说,两三个月前早就租给了别人。”由于陈先生急着找房子,并没注意房源的登记日期。陈先生认为,一些过期的租房信息根本没必要再留着,“想租房的不仅浪费了金钱和时间,也给房东带来不少麻烦。”

  随后,我们在网上搜索湘潭的租房信息,发现在不少租房网站的信息栏里,仍挂着一些几周前甚至几个月前的信息。我们同几位房主取得联系,也被告知房子租出去了,有些最近登记的房子,也有不少找到了租客。

  “房子租出去了,但忘了注册时的名字和密码,无法进入登记系统删除房源,也只好让信息一直挂着。”一位在网上发布过租房信息的李先生说,当时光想着把房子租出去,没想到以后还要删掉租房信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