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物业管理制度 >> 租房指南 >> 正文

租房时,有这十种情况千万别租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2:22:28

相关阅读:

  租房,十大注意事项,千万要注意。
  
  1.不贪便宜
  
  低於行情之屋子,必有不利市场及租方的条件。如屋子在风水上不利於住人,曾经死过人或结构有问题等等。
  
  2.不住旧屋
  
  屋子太老,过去必承受太多人间怨气,久住则易受影响。
  
  3.不见符纸
  
  屋内如看见符纸,不管房东如何托词,最好都不要住进去
  
  4.不邻病家
  
  如屋内有病人,或与房东合住,房东家中有人久病或重病之人,最好都不要搬进去住,免得惹秽气上身
  
  5.不近庙神
  
  屋内有神坛,或屋子紧临-庙宫神祠因为阴气太重,都属阴煞之地,一般人最好不要太靠近,否则轻则邉莸吐洌?貏t大病丧身。
  
  6.不靠坟场
  
  屋宅最好不要靠著坟场,最好要有一百公里以上的距离,如屋宅四周人气旺盛,倒还不至於犯到煞气:如屋宅靠坟场太近,四周又荒无人烟,最好不要住进去为妙。
  
  7.不住暗宅
  
  屋宅太暗,容易招邪;白天开窗屋内仍阴暗之宅,属阴气过盛,阳气不足之地,一般人最好少住。
  
  8.不生邪念
  
  邪念满心;神乱无主之人,即使在庙中,也会招来鬼邪近身,更何况住在来历不明的屋子?一般来讲,出外租屋的人,在欲求不满、迷惘、失恋、情绪低潮时,是最容易撞鬼的;因此,保持心灵纯正,才是避邪保身之道!
  
  9.不住孤宅
  
  所谓孤宅,是指屋宅四周只有你一间屋宅;或者一栋大楼里,只有你一户人家;因人少阴气胜,也不利於人。
  
  10.不靠深山恶水
  
  租屋最好不要在深山恶水边,因这些地方容易聚集死於意外的孤魂野鬼;就地势来说,也是鬼气胜过人气,除非是一家人共住,否则单人独住,易招邪物
  
  此外,总有一部分租房者贪图眼前的一点小便宜,而上了“黑”中介的当。为了避免更多的租房者不再上“黑”中介的当,给大家介绍几点租房的小窍门:
  
  一、不要贪图小便宜
  
  提醒租房者不要受一些小型中介公司价格战的影响,对于租赁价格相对较低的房屋,一定要前去检查一下房屋的质量问题,对于双方需要共同承担的责任更是要提前询问清楚。
  
  二、房屋信息要核对
  
  建议租房者在签订租赁合同之前,一定要在中介公司的配合下见到房主本人,对房屋做更详细的了解。并认真核实房主本人的身份证原件和房产证的原件。这样可以大大提高房屋的安全性。
  
  三、合同条款看仔细
  
  提醒租房者不要操之过急地签订租赁合同,一定要看清合同的条款和相关事宜。租赁合同的地址是否与房产证地址一致,房屋的租赁期限,付款方式等一系列的信息。谨防一些“黑”中介公司玩文字游戏。
  
  网友嫌少,又找了几条给大家分享下
  
  1.选择适合的租赁方式:自己找顺利的也要1个月;找房屋中介需要支付中介代理费用。
  
  2.房屋价格的商定:一般情况下根据不同区域、物业性质、付款方式等多重因素,租金价格通过讨价还价会小有降低,但大多不会超过市场平均价格的10%。
  
  3.仔细揣摩《租房合同》的各条款:为了确保房租稳妥地交到业主的手里,承租人必须查验业主的合法身份证明和权属证明,并作为租赁合同的附件,在签订《租房合同》前,其中的条款应仔细揣摩,必要时可请专业人士或律师来协同签订。
  
  4.物业交验马虎不得,应作为合同附件:在《租房合同》签订的同时,物业的交验非常重要。中介公司在操作中会提供一张物业清单作为合同的附件且注明损坏程度,如果是自己找的房那更要注意此类事项,如记录下水电气三表的具体数值、内部电器的使用情况、业主暂存物品的状况数量等,并作为合同附件一一说明,以便减少入住后的麻烦。
  
  5.入住后应注意什么:当承租人正式入住后,应该多与业主或中介公司联系,包括屋内设施正常使用中出现的故障、邻里矛盾纠纷等。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