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物业管理制度 >> 租房指南 >> 正文

快男张杰演艺路辛酸打拼史 租房生活全纪实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2:22:27

众多选秀活动让许多年轻人一夜成名。成都大学生张杰就是一例。他怀揣着当歌手的梦想,勇夺首届我型我秀冠军。入行三年,张杰每次回蓉都受到无数歌迷的追捧,今年5月,张杰回蓉为我型我秀造势时,现场几度失控。大家看到一个普通大学生被套上了耀眼的明星光环,然而鲜为人知的是,光环背后,一个人在上海打拼的张杰有着太多不为人知的辛酸。
  
  “他最大的愿望是给家人买套好房子,但这个愿望的实现却遥遥无期;在上海服装小店里讨价还价,购置便宜的外套;骑车上下班,为省10余元打车费;拍摄mv,在冰冷的海水里冻得浑身是伤……”昨日,张杰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粉丝向记者哭诉偶像的生活后,记者立刻致电远在上海的张杰。电话中的张杰很轻松,操一口流利的四川话。说起粉丝口中的“苦”,张杰很释然:“对于苦的理解,我的敏感度比较低,也没觉得太苦,只是最大的愿望还没有实现,觉得很内疚。”张杰表示,虽然自己现在的生活还不是太令人满意,但对自己非常有信心,一定会用十二分的努力,走向一个很高的顶点。
  
  住行租房子骑车去公司“其实我也不是天天骑自行车上班,在上海不忙时,就骑车去公司,顺便锻炼一下。”张杰想了想:“不过,也是想节约一点儿打车费。”从张杰的住所到公司,只有10余分钟的自行车车程,但打车需要十七八元钱,张杰经常骑车上下班,就像普通人一样。这样省钱,张杰称自己的个性如此。
  
  张杰的公司每月给每位歌手2500元生活费,如果有商演,歌手可以得到分成。“他平均一个月有一万块左右收入吧。”据知情人士透露。这笔钱在普通人看来并不少,可是对于张杰,还是稍显紧张了一些:“租房房租要付,公司每年补贴5000元服装费,可是每次参加活动都要购置服装。说实话,我现在的收入有时还没有在成都做歌手时高。”小明星租房的艰辛可想而知.置装与小店老板讨价还价一些女艺人为了出席颁奖典礼、派对,一掷千金,一条项链也是几百万,张杰最贵的衣服,也就是颁奖典礼时,公司购置的价值一两千元的服装。没有演出通告时,他就在家和小狗做伴,跑步、录歌、上网、到公司练歌,到服装店买衣服。“有一次看上一件700块的西装外套,跟老板讲可不可以打5折,他坚持不卖。
  
  后来有个小女生进来说,‘咦,这不是张杰吗’,那老板才以300元的价格卖给我,让我平时多穿一下。”张杰笑了:“我不是‘瓜娃儿’,常砍价哈。这个价格还可以,赚到钱之后我会去买一些质量又好又有型的名牌。”内疚不能为家人购新房出道以来,张杰多次表示,最大的愿望就是给父母亲买一套好点儿的房子。昨日说到这个问题,他沉思了很久:“在上海打拼了这么久,所有的都没变。爷爷、奶奶、爸、妈、还是住在成都原来那套30多平米的房子里,还没有我在上海住的房子大。”停了停,他又说:“我给家里唯一做的一件事,是给妈妈买了个空调,他们住一楼,又潮湿又热……”孝顺的张杰本想给家里购置一台电脑,方便沟通,可是妈妈考虑到还要学习使用电脑,得付电费、网费,还是作罢。
  
  去年,张杰也曾回家,带家人去看商品房,可善良的父母担心邻居传言多,压力很大,还是劝儿子算了。张杰有些伤心:“就我目前的状况,如果要付一套房子的钱,很困难,必须量体裁衣。如果今后赚到钱了,最想做的事,还是给他们四位老人买所好房子,让他们住得舒服一点儿。”张杰不止一次向父母表达内疚的心理,父母都劝他“慢慢来,不着急”。每次孙子回家,爷爷也忍不住抱抱乖孙子,生怕他太累了,心疼不已。
  
  执著拍mv海水里浸泡数小时“张杰是一个很努力的人。”张杰公司上上下下、朋友、歌迷无一例外这么评价他。张杰的第一张专辑《北斗星的爱》发行以后,被批制作粗糙,大不如我型我秀新人薛之谦的首张个人专辑精致。面对这种说法,张杰心态非常平和:“我签约时,公司刚成立,许多方面都不成熟,后来的歌手进入时,公司的运作已经步入正轨。我从不去考虑那么多,只要坚信自己的实力,多多练习,当一个好歌手就行了。”张杰透露,为了给即将发行的第二张专辑拍摄mv,前几天在上海海洋公园的海水里“连续作战”,他泡了近10个小时,现在,张杰的膝盖上还因过敏和撞上珊瑚留下许多小红点。“累惨了。我明白有一技之长才能去拼,所以对工作,一定要执著、努力,好好练歌,把好的作品带给大家。”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