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物业管理制度 >> 租房指南 >> 正文

专家建议:选择“以租代售”教你规避卖房收益损失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2:17:28

对于一些购房不足两年的业主或非普通住房业主,在自身对市场判断不明的情况下,有关专家建议,可以对手中房屋选择“以租代售”等方式来避免收益受损。 KHf广州房产律师网“以租代售”

对于一些购房不足两年的业主或非普通住房业主,在自身对市场判断不明的情况下,有关专家建议,可以对手中房屋选择“以租代售”等方式来避免收益受损。

“以租代售”减少损失

北京达微经济研究所房地产经济专家沈万星认为,对于处在“6·1”政策限制之内符合营业税征收范围未住满两年的商品房业主和超过两年转手交易的高端物业业主而言,即便是在“6·1”大限来临之前找不到合适的买家出售房屋,也不要过分着急。“我爱我家”住房中介机构有关人士认为,国家政策的出台,势必会对一些人的心理构成影响,然而市场反应还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