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油漆 >> 油漆厂商 >> 正文

立邦漆:立邦梦幻雪颜7系彩白磁漆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3:45:01

简介
立邦梦幻雪颜7系彩白磁漆是一种油改性的醇酸树脂漆,其漆膜手感舒爽,遮盖力强,色彩绚丽柔和,广泛应用于各类木器及金属表面的装饰和保护,并且室内外均可使用。该系列产品完全符合国家GB18581?2001溶剂型木器漆有害物质限量标准,使用安全可靠。
类型
油改性的醇酸树脂漆
用途
用途广泛,室内外皆宜,经久耐用
适用范围
用途广泛,室内外皆宜,经久耐用
特点
使用方便,底漆打磨性好;面漆流平性佳,漆膜光洁丰满,遮盖力强;用途广泛,室内外皆宜,经久耐用。
施工工具
喷涂、刷涂
耗漆量
底漆12平方米/升(混合液,刷涂一遍的耗量);面漆14平方米/升(混合液,刷涂一遍的耗量)(因基材和涂装效果不同,耗漆量会有所不同)
干燥时间
(温度25℃、相对湿度75%):表干时间4小时;实干时间24小时
包装
面漆1L、4L;底漆1L、4L;稀释剂1L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