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物业管理 >> 物业管理制度 >> 正文

物业管理中入伙工作内容要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2:05:43
一、接待入伙现场的所有业主,合理分流办理入伙的业主,避免入伙现场出现拥挤的局面,保证入伙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二、核对售楼资料与业主本人身份证件。
  三、发放资料,并签订公约等有关文件。
  四、按照要求收取物业管理相关费用。
  五、为了方便业主,物业管理处邀请市政相关单位进场为业主办理水电、煤气、有线电视、宽频网络等的开通手续。
  六、业主办完上述手续后,管理处安排专人陪同业主对物业进行验收。
  七、业主在验房中发现问题,由管理处验房专员记录,同时办理单元房的钥匙交接。
  八、物业管理处安排专人接待业主相关问题的咨询,同时受理业主办理二次装修申请工作。
  九、业主验房中的遗留问题,集中由专员登记、汇总。
  十、入伙工作中资料的归档。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