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冬季婚礼暖意绵绵 婚礼鲜花怎么选?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04:35:51

寒冷的冬日,鲜花的种类会比其它季节要少一点,而冬日婚礼对鲜花的品质要求反而更高一些,一般要求色泽鲜艳,花朵丰润,通常可以选择玫瑰、百合、郁金香等经典品种,不管是娇艳欲滴的玫瑰花球,还是高贵典雅的百合花束都将使你成为最亮丽的新娘。


爱欣礼仪

餐桌中心装饰可以用小而紧凑的花簇,这样不仅可以节约花材、节省费用,而且可以让婚礼更加精致。也许雪花也会来凑热闹,鲜花簇拥装点你的婚礼,雪花纷飞覆盖你的新房,你一定会成为一个人人都羡慕的童话新娘。

冬季鲜花流行趋势

1.色彩上,传统的冬季鲜花颜色深红、深绿和白色,仍然倍受青睐。

2.在花材选择上,最好选择比较坚强的花,如玫瑰、兰花、小冬青等。

3.瀑布型花束造型的的手捧花开始受到新人的追捧,很有艺术气息哦。

4.水晶饰品越来越多的运用到新娘的手捧花中,特别是花束柄上。

在冬季婚礼上运用浆果装饰已经成为一种潮流。近几年,不同的浆果如红浆果、胡椒浆果和刺柏浆果在冬季婚礼上都相当受欢迎,人们看重的是它们的自然外观。秋冬两季都有许多人预定坚果和浆果。冬天人们有更多的选择,因为此时的植物可能给人特别的感觉,让人仿佛置身于大自然中。这是近两三年的新潮流。

干花在冬季婚礼上也越来越受欢迎。通常,婚礼上看到的都是鲜花,但冬季婚礼上玫瑰、百合等干花正走红。在最显眼的地方人们会看到许多干花和像干桉树一样的真正绿树。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