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小区物权 >> 房屋质量 >> 正文

专家教你怎样检验房屋质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2:43:07

  现在进入到购房的高峰期,即将开盘的凯旋城以全现房的形式展示在购房者眼前。跟期房相比,现房的风险比较小,主要在房屋质量方面的检测。那么对于毛坯房,该怎样查看其质量呢。

  毛坯房质量检验的内容:

  1、楼面工程、平整度,空鼓,起沙,裂缝,积水,渗水,楼层地面高度,坡向,蜂窝等。

  2、墙面工程、脱层,爆灰,空鼓,裂缝,水渍,表面平整度,立面垂直度,阴阳角方正度,顶棚,外墙渗水等。

  3、门窗、外观,平整度,门、窗槽口对角线长度差,门窗配件是否完整完好,玻璃无破损,密封条安装严密,无破损,渗漏等。

  4、其它工程、栏杆高度,砌体垂直度,拉杆安装是否牢固,窗台,烟道,标准高,房间方正,渗漏等。房产

  5、洗漱间,卫生间蓄水实验。

  6、电气工程、配线设置,配线连接,编号,开关,漏电防护,接地保护装置,导线绝缘,安装规范等。新浪

  7、给排水工程、敷设要求,坡度,垂直度,通畅,支管支架,防火要求,卫生洁具等。买房,购房,装修论坛,

  8、测套内面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