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房产纠纷案例 >> 房产案例 >> 正文

北京部分开发商名目张胆违反3日开盘令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21:40:08

  北京出台房产新政规定,6月1日起,开发商自领取预售许可证之日起三天内必须开盘,并按整栋对外销售。但日前记者对近日取得预售许可证的项目暗访后发现,还有不少项目没有遵照这一政策。


  “不是上个月底就拿到预售许可证了吗?为什么还不开盘呢?”“三天之内开盘根本不可能,关于政策问题你最好咨询我们的法律顾问”。这是前日记者和某项目销售人员的一段对话。该项目早在5月28日就获得了预售许可证。


  据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显示,仅5月28日一天,就有9个楼盘获得了预售许可证。记者电话咨询了上述9个项目。截至6月5日下午3点半,通过记者对这9个楼盘的调查,确认仍然没有开盘的项目有4个,其中有一楼盘销售人员告诉记者,现在公司的销售计划是先卖住宅,最后再卖公建,虽然一期公建楼已经在5月28日获得了预售许可证,但不可能这么快出售。


  另据调查发现,有的项目虽然拿到几栋楼的预售许可证,但仅放出其中一部分,其理由是人手少,忙不过来。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