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倍感轻松惬意 “富二代”大手笔装修270平米超美地中海豪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0:58:25

提要:“富二代”大手笔装270平超美地中海豪宅。大胆而自由地运用色彩和样式,即是地中海设计风格的核心理念。


秉远装潢

和煦的阳光、蔚蓝的大海、金色的向日葵或者紫色的薰衣草,一同构织地中海式的浪漫花色。

本案设计理念突破了常见的蓝白地中海色彩单一的局限性,大胆采用高饱和度的黄色和红色等轻快色系,凸显了地中海风格简单、明亮的独有特征。

穿过拱门来到客厅,沙发背景墙造型别致,采撷特殊工艺涂刷成鲜亮的红色,充分诠释地中海的异域情趣。炭烧木的吊顶、马赛克地台边的壁炉、置于一隅的绿色植物,整个居室倍感轻松惬意。

拱门、拱廊、搂空墙饰等地中海设计元素散布其中,给居室营造了独特的视觉穿透感,让空间具有延伸的效果。

拾阶而上,夹层被规划成餐厅和厨房区域。

餐厅与开放式厨房近景,桌面特写。

拥有地中海的特色,同时也融入了屋主想要加进去的细节元素。

和客厅呼应的红色花墙,配上彩砖拼成的亮丽腰线,还有炭烧木的护墙板,流露出淡淡的慵懒和欢愉的居家气氛。

铁艺镜装点黄色的墙面,营造出艺术美感。

墙面的假木窗设计。

一步入进厅,高明度的金黄色墙面十分惹眼,沉稳的木质栅格鞋柜与深红色的拼花地砖相得益彰,别有一番格调。

拱形门隔开楼梯与客厅的空间。

楼梯拐角处,墙面装饰是亮点。

来到楼上的主卧,这个角度能看到主卫。


 黄沙水泥(乘奥)

屋内混搭着中式风格,典雅柔美。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