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土地纠纷 >> 土地管理 >> 土地管理动态 >> 正文

[省国土厅]都昌县全面完成农村集体土地所有权证书发放工作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6 13:11:32

  截止9月4日,都昌县集体土地所有权证已全部发放到各村委会,标志着该县全面完成农村集体土地所有权证书发放工作。全县共颁发所有权证书9905本,其中乡镇农民集体425本,村农民集体889本,村民小组农民集体8591本。

  6月11日,邓又林副厅长专程到该县督促加快农村集体建设用地和宅基地使用权确权登记发证工作,要求全力以赴,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如期完成任务。6月12日,县政府高度重视,召开了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就所有权证书发放进度、发证纪律及证书管理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并指派专人对各乡镇的发证情况进行督查,为确保该项工作的顺利实施提供坚实保障。

  从6月16日起,历时3个月,该县下乡进村开展集体土地所有权调查成果的再次核实工作,共核查了24个乡镇,听取乡镇专题汇报24次,村组汇报163次,对每宗地进行复核。在确保权属来源合法、权属界线清楚、面积准确、登记资料完整的基础上,按照“组有村管”的原则,至9月4日已将集体土地所有权证全部发放到各村委会。

  

\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