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怎样采用双组分聚氨酯、环氧树脂涂装地面?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38:04

    (1)在经过清理、风干的清洁、干燥的基层上,先涂装一道加有固化剂的清漆。隔日后,用涂料配制腻子将基层上的孔洞、裂缝等缺陷填平,等干燥后打磨平整。
    (2)基层修补完后,按照比例将双组分涂料混合均匀,然后倒在待装涂的地面上,用刮板平稳地摊开刮平,不要往返来回次数过多,以免产生气泡。一次施工的涂层厚度应控制在1mm以下。若一次刮涂得太厚,容易产生气泡或太大的收缩。对于聚氨酯弹性地面涂料,应待前道涂料干燥2d后再刷涂后一道。
    (3)涂料施工完成以后,为了提高涂层的表面光泽,可以再涂刷罩面清漆,例如双组分的聚氨酯清漆。在涂刷清漆的过程中要注意保持环境清洁,防止涂层在未固化前受到沾染。
    涂层施工完以后,一般应静置固化一周以上,通常在2~3 周后可以正常使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