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物业管理制度 >> 办公用房 >> 正文

办公用房租赁合同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6 15:41:10

设立并有效存续的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2)其有权进行本合同规定的行为,并已采取所有必要的公司行为授权签订和履行本合同;
(3)本合同自签定之日起对其构成有约束力的义务。
9.2 乙方的陈述和保证
乙方向各方陈述和保证如下:
(1)其是一家依法设立并有效存续的贸易有限公司;
(2) 其有权进行本合同规定的行为,并已采取所有必要的公司行为授权签订和履行本合同;
(3)本合同自签定之日起对其构成有约束力的义务。
第十条 违约责任
(1)除不可抗力的原因外,任何一方违反本合同,应向对方支付租金总额__%的违约金。
(2)任何一方违反其在本合同中所作的陈述、保证或其他义务,而使守约方遭受损失,则守约方有权要求违约方予以赔偿。
第十一条 保密
一方对因本小区办公用房租赁合同而获知的另一方的商业机密负有保密义务,不得向有关其他第三方泄露,但中国现行法律、法规另有规定的或经另一方书面同意的除外。
第十二条 补充与变更
本合同可根据各方意见进行书面修改或补充,由此形成的补充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