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商品房纠纷 >> 买卖商品房 >> 正文

如何选择豪宅 去伪存真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0:45:38

  提要:在楼市一次次的波动中,那些品质优良的房子往往价格最为坚挺,买房,要尽量买好房子,买豪宅尤其如此。社区通过透景造园技巧,将运河公共与社区园林融合,以具有人文色彩的景观特质打造仅供业主独享的视觉感受。

  

  限购令或将成为高端住宅新机遇

  四大标签,选择豪宅“去伪存真”

  在楼市一次次的波动中,那些品质优良的房子往往价格最为坚挺,买房,要尽量买好房子,买豪宅尤其如此。

  普通房子的居住功能是主要的,而豪宅除了基本的居住功能外,其地段、品质、品牌的附加标签更为丰富。有位业内人士说:“买了品质差的伪豪宅不亚于买了假古董。”

  杭州豪宅年,如何选择一套货真价实的好房子?除了优良的品质外,真正的豪宅还该有着哪些身份标签?

  标签

  1.地段景观仍是豪宅身份坚挺支撑

  买房,最先考虑的还是地段,绝佳的地段是房产价值的最有力支撑。

  在杭州,最好的地段一个是市中心,另一个就是尽量靠近西湖、运河、西溪湿地等绝佳景观带。从这个意义上而言,武林府、丽园、远洋公馆[最新消息 价格 户型 点评]、昆仑公馆等市中心豪宅,以及运河和西溪、转塘风景区的豪宅在地段上先胜一筹。今年有一个很值得关注的豪宅项目,既有市中心的地段,又有运河的景观,堪称两大优势地段因素叠加。凯德预计年底将推出在杭州首个高端住品——凯德龙湾。

  龙湾,地处杭州城市中心,整体供应体量约12万平方米左右,毗邻杭州申遗工程京杭大运河一线。凯德龙湾地处杭州湖墅区域中心,周边大型超市、教育、医疗、金融等公共服务设施成熟,运河文化广场、历史文化街区、城市绿化公园环绕周围,多条城市快速线路穿境而过。龙湾整个楼盘仅470套房子,户型面积约170—280平方米,8—16层石材外观沉稳建筑,包含九大主题的景观园林。

  另外,位于之江国家旅游度假区内的梧桐燕庐,空气指标达到杭州景区标准。项目周边是三面环山,梧桐燕庐由法式官邸排屋和迈阿密公寓组成,排屋区集中在小区东南侧,位于东侧狐狸山脚下。排屋建筑面积317-350平方米,使用面积400-500平方米。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