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商品房纠纷 >> 买卖商品房 >> 正文

专家建议消费者从五个方面进行商品房选购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0:44:09


正文:
购房知识

有关专家建议,消费者从以下五个方面进行商品房选购:

  要注意销售房屋部门是否有售房许可证 凡是有售房许可证的企业,已经到有关部门注册登记,属于合法经营,就能及时发给许可证。相反,购房后获取产权证将遇到麻烦。

  选择房屋结构是否合理,使用功能上是否齐全 如煤气、暖气、水、电是否到位,而且房屋的使用功能应该从购房合同上体现出来。

  购房时还注意一些细节问题 比如期房的竣工时间、交付使用时间,并应在购房的合同上注意经销者违约时应追究的法律责任,不使受损。

  凡是不等急用房者,应该购买期房 一般销售价格比现房便宜20%。一个50平方米的独单要节省2万多元。

  急用房者,一般多购买旧房,最好七八成新即可 购买一套新房独单的钱可买上一套中单旧房。购旧房应该到市和各区房管局主办的房屋置换中心或房地产市场,他们都有可靠的信誉。

购房知识 购房知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