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二手房 >> 二手房交易事项 >> 正文

专家提示:两类二手房放心购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0:38:45

一、老城区与新兴商业中心区目前单价低于在售新房价的

  这里有两个约束条件:

  1、目前单价低于在售新房,是指普遍性的,由于不同品质楼盘,不同二手房品质,出价不同,也有可能二手房价高于新房价格的情况出现。因此判断是否在上述所指的老城区或新兴商业中心区出手购买二手房,首要的判断标准就是看二手房单价是否全面下调至在售新房之下,这是前提。  

  2、老城区的判断不是传统居住地域而是指商业方面的判断,自古以来无商不成市,因此到如今依然商业盛行的老城区,地段不会贬值并且居住方便度与配套程度都不存在考虑,所以注意,判断老城区的标准是现在商业经营状况与业态,而不是该区域多么的古老。  

  在此前提条件下,这些区域的二手房,都可以现在出手购买,理由有两点,一点是卖家本来有继续持有的理由,但在如此条件下依然转手,说明卖家急于回收现金,并不是担心房价崩盘;第二点是这两类城区的二手房,都在房价高涨时期以较高价格吃进,现在既然在下行态势下出手,说明该类房源的性价比被市场挤兑已经比较饱和。  

  再一个就是这类城区的二手房买进以后为了缓解后期还贷压力或支出压力,回报快并且回报周期会紧跟经济脚步,至少在危机期到下一个高涨期,租赁回报非常平稳且租价不扉。  

  二、房价高涨时期做为投资品购入的城区冷门低价房   

  大家应该知道,所在城市都有一些基于交通干线的兴建、新城规划立项或边郊区域因为更龙头的商业或市政项目动建,受到开发商的青睐,所以提前进驻开发了许多投资功能在高房价时代比较明显的房子,象北京的亦庄、武汉的盘龙城、郑州的汴东新区等。  

  这些二手房买入价是越早越低,但现在在持续一个年度的冬天考验以后,新房价格中的投机性泡沫被完全挤兑,而这些区域的地价泡沫相对较少,因此在下调后性价比也是比较充实的。  

  而且,这类房子的特点是,目前居住有些远,但基本条件是具备的,只要价格合理,未来楼市复苏以后,伴随后续需求跟进以及城市化发展,经济的进一步提速,这些区域的房子宜居性将大为提升,从而让你带有投资性地购买这些房子,既完成目前的居住过渡,又持有一处未来预期升值非常顽强的好房。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