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建筑工程纠纷 >> 工程质量纠纷 >> 工程质量标准 >> 正文

建筑智能化工程资质二级标准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6 18:15:00

  建筑智能化工程资质二级标准:

  1.建筑智能化工程资质二级需企业近5年承担过两项造价500万以上建筑智能化工程施工,工程质量合格。

  2.企业经理具有5年以上从事工程管理工作经历或者具有中级以上职称;技术负责人具有5年以上从事施工管理工作经历并具有相关专业中级职称;财务负责人具有初级以上会计职称。企业有职称的工程技术人员不少于50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不少于30人,且计算机,电子,通讯,自动化等专业人员齐全;工程技术人员中,具有高级职称的人员不少于3人,具有中级职称的人员不少于10人。

  3.企业注册资本金500万以上,企业净资产600万以上。

  4.企业近3年最高年工程结算收入1000万以上。

  5.企业具有与承包工程范围相适应的施工机械和质量检测设备。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