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厨房橱柜 >> 正文

外形高雅设计简约 新款橱柜水槽让人心动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6:45:01

    每个人都各有不同,因此家庭情况也千差万别,厨房也是如此。因此用户对水槽也会有许多不同的要求。BLANCO ANDANO系列水槽款式众多,外形美观,功能超强,可为每位客户提供完美解决方案。这一优质不锈钢水槽系列有单盆和双盆款式,因其简洁的线条设计而闻名,其超强功能性和高雅外形完美结合。引人注目的较小的星盆转角和底部半径,与优美的丝光面表面处理相得益彰,更显与众不同。全新推出的五款带龙头安装区域的水槽款式丰富了此产品系列。

外形高雅设计简约新款橱柜水槽让人心动

    由于水槽带有龙头安装区域,无需在台面再开龙头孔和台控孔,因此这一简约设计的水槽款式为客户节约了时间和金钱。并且使用水槽后,仅需清洁水槽和周边区域,更易清洁打理。宽阔的龙头安装区域也可安装如皂液器等其他清洁用具。全新五款水槽含有三款单盆和两款双盆,特别适合与花岗岩台面匹配安装,也适合与层压材料台面安装。由于拥有IF扁平水槽边缘,ANDANO水槽系列既可以做台上盆安装,也可以做台平盆安装。特别推荐与BLANCO VONDA龙头匹配安装,而对于500毫米以上尺寸的水槽款式,令人印象深刻的BLANCO SAGA龙头则是极佳选择。

    不管是带龙头安装区域还是不带龙头安装区域的款式,ANDANO系列水槽都富有现代气息,与众不同。所有的水槽款式深度均为190毫米,底部全部可利用,使用空间极大。精工细作,外形美观的梣木复合切菜板,BLANCO 提篮盖子,以及优质塑料制成的滤水盘等选配件,均可与水槽完美匹配,使日常的厨房生活更舒适。

    ANDANO系列水槽拥有多达23种不同款式,多种不同尺寸,且能满足各种不同的安装方式,其无与伦比的多样性,可为任何不同的厨房布局和装修风格,提供富有现代美感的解决方案。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