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建筑工程纠纷 >> 工程款纠纷 >> 其它工程款纠纷 >> 正文

资金紧张拖欠工程款 法院调解签还款协议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6 18:16:27

  日前,福建省连城县人民法院调解了一起因加工承揽导致的经济纠纷案,在法官的悉心调解下,包工头当场与周某签订年前还款的协议,纠纷圆满解决。

  周某从陈姓包工头手中承揽了一些小工程。由于陈姓包工头资金紧张,拖欠工程款,导致他也无法向农民工发放工资。12月初,周某的部分农民工到连城县人民法院咨询立案事宜。立案的工作人员迅速将此案向院领导汇报,院党组经过紧急磋商,决定特事特办,主动服务,指派具有丰富调解工作经验的诉前调解室杨法官将诉前关口进一步前移,和周某一同去湖北阳新高速公路工地找陈姓包工头解决此事。

  12月10日,连城法院法官乘车千里找到陈姓包工头。通过耐心的启发疏导和说服教育,当场与周某签订年前还款的协议。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