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二手房 >> 二手房转让 >> 正文

二手房交易可进行交易资金托管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9:39:15

  【土地证过户】二手房交易可进行交易资金托管

  二手房交易中,买卖双方常常会因为先付款还是先过户出现争执。昨日,郑州银保托管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浦发银行河南省分行推出二手房交易资金托管服务,方便二手房交易。

  有二手房中介参与的二手房交易,往往是买方先妥协,先将购房款付足,然后卖方过户。但这样还会因为后续的土地证过户,物业过户,以及卖方迁户口延时等问题出现纠纷。

  为避免二手房过户中这些纠纷,浦发银行银保托管推出了二手房交易资金托管业务。买房者可以将购房款先转入银保托管账户,待双方完成产权过户后,房款由买方从其托管账户转入卖方托管账户,当物业等交割完毕后,再次向卖方支付尾款,解决了双方不信任的问题。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