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家电选购窍门是什么?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3:53:37

     房子越买越大,装修也越来越讲究,面对市场上纷繁复杂的品牌,人们总是一时不知该如何选择。选择家电的原则有以下几条:
    1.品牌和服务最重要
    国际化大品牌的产品在零部件采购、生产工艺、质量控制等各个环节有严格的标准要求,质量一般比较可靠,而且售后服务体系完善,可以免除业主的后顾之忧。
家电选购窍门
    2.节能、低耗才叫省
    居家过日子,使用节能、低耗的电器产品才真正叫省钱。不要仅仅要关注产品的卖价是否便宜,更重要的是看产品本身是否有节能、低耗的功能。
    3.电器一体化
    随着“整体”概念的日益普及,电器作为房间的嵌入式部品,必须体现“一体化”的概念,实现各元素之间的和谐统一。这就要求电器之间从内部功能匹配到外部美学设计也要具有成套的设计概念。
专家锦囊
    家装不可避免地涉及线路的改造,在什么地方什么高度加什么样的插座都是有讲究的,这要取决于你将来的家具、电器的摆放位置及样式,凭想象安装了一些插座以及网线电话线接口,后来东西买完摆放之后才发现,有些接口不是被家具覆盖住了就是插座的位置不合适无法使用,花了钱还用不上。
    不同家电之间的安装位置也是要事先计划好的,不能随意指定,像某业主先安装的卧室空调,预留了推拉柜的位置,但是当推拉柜的人员上f-1测量之后发现标准的推拉柜是放不进去的,高度不够宽度也差一点,只能把柜子做成非标准的,耽误了进度还花费了改造费用。所以一定要让厂商上门实地测量你家的大小及设定家具及电器的摆放位置,他们会有许多专业的意见供你参考。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