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二手房 >> 二手房政策 >> 正文

小户型二手房楼市再度受购房者喜欢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9:38:21


小户型二手房楼市再度受购房者喜欢

小户型房源近期在二手房市场的关注度再次飙升,而这一次催动其升温的主要推手则是准新人们的婚房需求。
  "春节过后到店里来选婚房的新人特别多,其中大多数是准备10月份以后或今年底明年初结婚的新人。"龙盛地产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婚房需求的释放成了最近二手房市场的热点之一。"这些新人大多都很关注小户型产品,一般90平方米以下的一居室或两居室都是他们选择婚房的主要对象。"
  经历了近一年的观望调整之后,市场已积累了大量的刚性需求。市场人士分析粗略调查显示,这些刚性需求中用于结婚安置的比例占到40%左右。根据2009年2月婚庆协会的最新统计显示,今年全市婚礼预订已经达到8.6万对。我爱我家地产中介有关统计显示,从年后初五营业至今,其各门店所有看房及意向成交客户中,购买婚房的比例达到50%以上,90平方米以下、两室以内次新房是最受新人们追捧的户型。
  由于新人们大多是首次置业、购买心态又大多比较迫切,因此在购买中还需要几方面的问题。首先,充分考虑自身经济能力,可承受的首付比例及月还款额,确定购买房屋的总价,量力而行。其次,目前利率较低的水平下,可以尽量利用贷款购房,且优先考虑公积金贷款,减轻还款压力。第三,综合考量房屋自身品质以及周边交通、教育等配套资源,提高房屋的居住便捷度及延长其可居住年限。另外,购房者最好选择正规大型房产中介,既可增加房源的选择余地,也可避免产生不必要的纠纷。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