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二手房 >> 二手房政策 >> 正文

京城出现半月佣房屋租赁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9:38:09

 

近日,中大恒基在京城率先推出“半月佣”阶段性租赁促销模式。据悉,在房产经纪行业比较成熟的广州等城市“半月佣”与“三方约”已经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可,也引起了消费者的普遍好评。

据了解,中大恒基此次推出的是“半月佣”阶段性促销模式,从12月2日起,持续至2006年3月31日。此间,凡在中大恒基办理普通民宅租赁业务的客户,中大恒基将对承租方、出租方采用“半月佣”的收费模式,租赁双方将享受50%的月租金作为佣金的优惠,同时采用签订承租人、出租人和中大恒基三方和约的签约方式。

  中大恒基董事长刘益良表示,目前中大恒基在北京地区已有门店260家,是目前北京规模最大的全资直营式房地产经纪公司,全资直营模式可以保障在高速扩张下,门店的管理与服务能够统一高效,从而保证消费者交易的安全性与公平性,使消费者的切身利益能够得到可靠的保障。“半月佣”、“三方约”模式,进一步规避了信息不对称的交易风险,杜绝了吃差价的嫌疑和做法;此外,租赁双方只需各支付一半月租的“半月佣”,打破京城业内“一月佣”的收费标准,更体现了公平合理的收佣/付佣思想,有利于提高租赁业务的市场效率,繁荣租赁市场,规范行业秩序。在试行3个月“半月佣”后,如果市场反响好,中大恒基将长期采用“半月佣”的经营方式。

  据了解,中大恒基准备用一年左右的时间将北京地区的门店数量扩张至300家,年代理销售额突破60亿元,占据京城第一的位置;用3年左右的时间向长三角和珠三角地区扩张,计划到2008年,完成全国性的连锁战略布局,使门店数量达到500家,年代理销售额突破100亿元。

  业内人士认为,“半月佣”的推出有利于建设房屋租赁市场及整个房地产经纪行业的新秩序。阶段性推出的“半月佣”,体现出中大恒基短时扩张战略用意。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