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二手房 >> 二手房交易事项 >> 正文

二月份大连二手房交易前冷后热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0:38:45

【二月份大连二手房交易前冷后热】

上半个月,807套;下半个月,1963套。受房地产调控等叠加因素刺激,大连市内四区的房屋交易数量在2月份画出了陡峭曲线。国家调整二手房转让政策增加了消费者的买房成本,而地方限购令的出台预期又反向刺激了房屋成交量。

市地税局相关负责人分析,2月份,大连的房市受叠加因素影响,一个月内呈现较大波动。由于受房地产调控政策的影响,今年一月份,大连市财政局、大连市地方税务局、大连市国土资源和房屋局联合签发的大财法〔2010〕1083号转发住建部关于调整房地产交易环节契税个人所得税优惠政策的通知和财税〔2011〕12号关于调整个人住房转让营业税政策的通知相继出台,再加之2月初春节等叠加因素的影响,2月份上半月,房屋成交量明显萎缩,累计受理交易件数807套,其中二手房成交324套,比去年同期减少691套,减幅53.11%;商品房成交475套,比去年同期减少744套,减幅61.03%。

下半月,受大连版楼市限购令即将出台的影响,二手房交易十分火爆。另外已经购买商品房但一直未办理产权的纳税人也纷纷赶在限购令之前办理房屋所有权,房屋成交量激增。 2月份后半月,累计完成交易件数1963件,和去年同期相比增加1355件,增幅222.86%。其中二手房交易646件,比去年同期增加349件,增幅117.51%。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