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合同范本 >> 土地承包合同范本 >> 土地承包合同书 >> 正文

土地联产经营承包合同(一)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6 11:52:38

土地联产经营承包合同(一)


  发包方:____________(以下简称甲方)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___________

  承包方:____________(以下简称乙方)
  住所地:_____________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___________

  订立本合同的背景:
  ____年,由____镇农工商总公司与甲方签订的土地承包合同,实际上由乙方承包经营,并且得到了发包方及其村民(代表)的一致同意,同时也取得了____镇人民政府的批准。现根据我国农村土地承包法及相关法律政策之规定,并经甲、乙双方友好协商,就乙方承包经营甲方所有的土地一事达成如下一致协议,望双方共同遵守:

  一、承包标的、数量及四至范围
  乙方承包的土地为甲方拥有的____亩土地,其四至范围详见附图。

  二、承包期限
  承包期限为____年,但因乙方已于____年实际上已承包了本合同项下土地,故本合同的承包期限为本合同生效之日起至____年__月__日止。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