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阳台门的的密封性 验房时门窗验收的技巧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3:04:37

    这里尤其指验收窗为主。验收的关键一点是验收窗和阳台门的的密封性。一般可以通过查看密封胶条是否完整牢固这一点来证实。阳台门一般要看阳台门的内外的水平差度。

阳台门的的密封性验房时门窗验收的技巧

    门窗验收的标准

    一、金属门窗

    适用于各种系列铝合金门窗、金属隔音门、不锈钢和镀钛门及金属包面门安装工程。首先检查数量,必须逐樘检查。

    二、木门窗

    适用于高级木门窗、木隔音门、木防火门安装工程。

    三、铜门窗

    适用于钢门窗、钢质隔音门、钢质防火工程。

    检查数量:按不同门窗类型的樘数,各抽查20%,但均不少于5樘。

    四、彩板组角钢门窗

    适用于彩板组角钢门窗工程。

    检验数量:按不同门窗类型的樘数、各抽查20%,但均不少于5樘。

    五、自动门

    六、旋转门

    门窗验收的正确程序

    经验证明,做工美、材质正、安装漂亮才能算是通过验收,专业的验收也有严格的程序。门窗的验收程序如下:

    1、查门窗的强度

    门的厚度,材质和规格、密封性如何;窗子的材质、规格与厚度,玻璃的品种与厚度是否安全,装潢设计窗子的开关是否灵巧、方便、密封性如何。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