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合同范本 >> 房屋装修 >> 房屋装修法律知识 >> 正文

起居室融入多种功能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18:36:44

起居室通常是人们接待客人、读书休闲的场所。正如式样总是随着功能的需求而改变,起居室的面貌也正在发生着改变。它们变得舒适、热情,通常靠近厨房或家庭办公室,色彩丰富,充满了纤维装饰品、家具和织物,反映着它们新的状态。
  一向是起居室家具核心的沙发也是一般房间的中心部分,皮座套以及带套的沙发和椅子都很流行。
  新的起居室是人们日常生活的中心,多功能是一个流行的词汇,既能适应娱乐需要又能满足办公需求的新型家具,使起居室功能多样化。
  起居室可以变得非常漂亮,舒适乃是关键所在,松软、毛茸茸的靠垫引人极想在上面坐坐。像天鹅绒一样的织物创造宽阔舒适空间,显示主人的热情好客和非凡品位。
  如果你的喜好倾向于朴素,那么自然的简约风格正适合你。天然纤维,如亚麻、棉和羊毛是非常流行的用于沙发罩、窗帘和地毯的材料。淡绿色、黄褐色、米色和灰褐色窗帘都是今日深受欢迎的装饰。
  据说最近起居室趋于消失,确实,一些人正以媒体室、锻炼室、家庭办公室或台球厅取代传统的起居室。但是对大多数人来说,起居室仍承担着它一直以来承担的任务,多功能、实用和时尚的起居室正逐步跟上时代的步伐。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