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合同范本 >> 房屋装修 >> 房屋装修法律知识 >> 正文

吴疆:牌未出尽 政策调控影响还不明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18:36:04


宏观调控,确实这些政策,包括土地政策、金融政策都给我们的地产行业带来比较大的影响。首先,是城市建设的发展,比如大的开发区,或者大的城市热点区域,可能会因为在这样一个宏观调控的情况下会减弱,还有一个就是高端的消费市场,这种奢侈品销售会受到抑制,因为老百姓的持币观望会比较强,还有就是现在的金融政策的影响,这个很明显。
我们认为这个讨论如果放在八月份,甚至九月份,十月份来讨论可能会更好一点。因为现在的你未必能看到所有的牌都出尽了,首先政府出一张牌,然后银行出一张牌,然后发展商出牌,然后消费者出牌,现在看到的问题是我们还在讨论未来怎么样,但实际上大家的牌还没出尽,如果出尽了,我们再来看这个牌会更加清楚,这也是很多中介公司,代理公司,包括发展商可能还没有想得很清楚的地方,是我认为牌还没出尽,这是第一个问题。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