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合同范本 >> 房屋装修 >> 房屋装修法律知识 >> 正文

天气渐凉 秋冬色彩扮靓家丝丝暖意在心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18:36:09



天气渐凉,心情也格外明丽,是不是也该给家居换上“秋装”了?在家居中,用色彩来表现季节感,往往事半功倍。如何在家居中实现色彩扮家?最直接的方式当然是通过涂料涂刷墙面,从而产生大面积的色块。不过最简单的办法则是利用一些有色彩的装饰品。
客厅:抱枕发挥层次感
沙发、茶几等大型家具换不了,但是别忘记沙发抱枕具有画龙点睛的效果。可以多选几款抱枕,除了色彩的搭配之外,要注重材质、款式、花色、大小和形状的变化,从而增添客厅空间层次感。另外,还可以选择使用披毯。披毯和任何材质的家具都能搭配,就算是广东人爱用的竹藤家具,一些简易塑胶家具,披上有色彩的披毯后也能展现新面貌。
餐厅:桌巾窗帘品味季节
如果是玻璃餐桌,可选择一些秋冬流行色彩的餐垫,如果是木桌,不妨采用东方情调的丝绸桌巾,为桌面换新装。餐厅附近若有窗子,窗帘的搭配就更重要了。现在流行窗帘的层次感,可以选择深色的纱帘搭配浅色的布帘,也要记得把布帘与纱帘前后对调。
浴室:陶制瓶罐改装清凉
浴室的改装重点在于布织品。只要换上色彩浓厚的毛巾或脚踏垫,浴室的风情就变换了。另外,一些温厚的陶制品,会让浴室感觉温暖。
卧室:床单地毯睡出温暖
卧室的颜色上不必太过强烈,最好采用温和的淡色寝具,喜欢明色调的就用米色系;喜欢暗色调的,可利用两组床单的组合搭配,产生层次感,避免单调。
另一个重点是床边毯,它是卧室改装抢眼的重点。具有保暖作用的床边毯,除了让卧室看起来比较温暖之外,下床时也不会觉得冷。如果你的床单是明色调,搭配花花乱乱的碎布毯、编织毯就很棒,至于暗色系的寝具,则适合搭配毛皮等充满温暖感觉的床边毯。
作者: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