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壁纸 >> 壁纸厂商 >> 正文

柔然壁纸官方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1:25:45

ROEN柔然,中国壁纸、软装饰行业领导者,领先的国际化壁纸、软装整体方案解决商。壁纸业唯一中国品牌500强。

ROEN柔然以“人居合一,大美世界”为品牌使命,以“原创、精致、优雅、高贵”为品牌理念;经过十数年的蓬勃发展与不断超越,已经成长为设计、营销、服务一体化的行业领导品牌。

ROEN柔然以领袖的眼光和专家的水准,携手清华大学工艺美院等国内外顶尖设计、研发团队,整合欧洲、北美等十二大国际顶级壁纸、软装品牌,强强联手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同步世界的顶级壁纸软装产品。

ROEN柔然作为行业首家专业化品牌连锁运营的领导企业,拥有行业最具规模的设计、营销及服务团队,统一授权、统一经营的品牌专营网络覆盖中国主要城市,服务客户遍布全国各地。

作为中国壁纸、软装行业的领导者,ROEN柔然将秉承“专业、创新、共创、共赢”的发展理念,与广大行业同仁一起,将中国壁纸、软装行业做大做强,让更多懂生活的消费者用上高品质壁纸软装产品。

柔然壁纸官方网站--http://www.roen.com.cn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