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选房技巧 >> 正文

怎样挑选高层住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34:12


 



  第一、在挑选高层住宅时应注意考察景观如何以及周边地区的未来规划。   
  第二、还要注意整栋楼的总户数与电梯的数量;另外,电梯的运行速度与质量都很重要。电梯是高层住宅区主要的交通工具,如果电梯内的人多,电梯的运行速度慢,会造成很大的困难。   
  第三、应该向开发商询问楼层的供水方式,该地区水压是否够、楼内是否是自上而下供水,夏季是否会断水,一般高层住宅都在顶层有水箱间,先将水抽到顶层再向下供应。  
  第四、对物业的管理给予高度民主重视,尤其是监控保安系统;大楼是否设有值班警卫室,是否有保安在楼内巡视,因为高层楼房的通道较多,在安全上要加以注意。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