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购房准备 >> 正文

预防商品房交易陷阱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26:02

  在当前的商品房交易中,常常出现以下三类陷阱:将已经抵押的房屋未经抵押权人同意再次出售;将已经出售的房屋再次出售;采取售后包租、返租或给予固定回报方式高价分零销售商铺。9日,市国土房管局向市民讲解破解这些骗局的四种有效方法。

  一“看”,即是要仔细阅读《商品房预售许可证》。

  二“查”,即是到房屋所在地的交易管理部门查询房屋的具体状态,看看所购买的房屋是否有抵押、查封或已被出售等限制情况。

在签订合同后,购房者要马上进行第三步———“登记”。

为保证自己的合法权益得到保障,购房者应要求开发企业立即打印联机备案单。不要购买所谓的“高回报、高返租”商铺,对市场变化、所投资项目的收益能力及投资面临的潜在风险应保持客观理性的判断,这就是第四步———“不轻信”。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