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购房须知 >> 正文

实地看房注意事项(其他篇)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16:08

  1.橱柜柜身有无变形,壁柜门是否牢固周正,门能否顺利开合?

  2.试一下全部开关、插座及总电闸有无问题?各种电路、闭路电视、电话插座的位置等,也应仔细了解。30%的火灾是由电气事故引起的,这与电气线路的设置有相当的关系。

  3.供水管的材质怎样?目前大部分供水管采用铜管。铜管可安全使用50年。另一个无可比拟的优点是净化管内水质,铜可以抑制细菌生长,增长水中的铜含量,有益健康。

  4.试煤气热水器开关是否妥当?

  5.居室、客厅有无各种管线外露?是否有暖气回水或其他管线穿过,因为有较多管线穿越居室,会造成装修困难,也会造成视觉上的障碍,影响整体感。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