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购房综合指南 >> 正文

天津房产咨询:个人住房抵押贷款的条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11:30

1.二手房

二手房系指己由房屋土地管理局颁发房屋所有权的有效证件,可在房地产二级市场流通,卖房人具有完全处置权利的房屋。

2.二手房抵押贷款

二手房抵押贷款是指中国建设银行运用信贷资金向在房地产二级市场购买自用住房,因自有资金不足向银行申请借款,并以所购住房作抵押的购房人发放的贷款。

3.贷款的对象

年满十八周岁至六十五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且具有城镇居民常住户口或在当地有有效居留权的居民。

4.贷款的条件

借款人申请贷款时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一、有合法、有效的居留身份;
二、有稳定的经济收入,信用良好,有按期偿还借款本息的能力;
三、所购房屋的产权明晰,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可进入房地产二级市场流通的条件;
四、有购买住房的合同或协议;
五、同意以所购房屋及其权益作为抵押物;
六、提出借款申请时,有不低于购房价款30%的自有资金;
七、贷款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5.贷款额度

贷款额度最高不得超过所购房屋评估价值的70%。

6.贷款期限

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20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