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购房综合指南 >> 正文

如何看准楼盘升值潜力?三招教您选到满意的房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08:45

  

如今买房置业,不仅要看它的居住功能是否能带给人们生活品质的提升,更要看准它是否能保值升值,如何预测一个楼盘今后的前景呢?

看准城市发展趋势

买房,要有大局观,主要有两点:一看近两年建设部门房地产开发策略的调控主要方向是什么,做到心中有数,宏观上有个底;二看当地的市政、城市规划等部门,在近两年与以后有怎样的大动作。城区发展的总趋向基本代表了楼市今后发展的大空间,如济南市确定了“新区开发,老城提升、两翼展开、整体推进”的城市规划建设总体思路和“东拓、西进、南控、北跨、中疏”的发展战略,预示着济南城市建设整体品质、城市功能的提升,而如今最清晰的声音当属东部新城的建设。今后该区域的房地产项目将会随着该地区市政配套设施的完善得到升值。


不能忽视物业管理

除楼盘风景优美、适宜人们生活以外,要看升值与否,小区物业管理水平以及楼盘配套水平,也不能忽视。据说,位于旅游路附近的银座花园,二期开发的房子,现在作为“二手房”转出,原来4000元/□购买现在4500元/□出售一点不含糊。除了环境和配套,当属物业管理水平高为其升值增添了砝码。另外,现在看来,一个楼盘配套怎样,人们要求并不是十分讲究,但依长久发展观分析,对于小康社会所需要的和谐的生活环境来说,优越的配套是必不可少的,而且不能粗放型建设,要精品开发,具有长久意义与作用。

要看开发商信誉

买房,当然要选品牌楼盘。这些楼盘除综合实力强以外,开发商是否值得信赖,在其中也起着重要的作用。同时,开发商信誉好,也为今后楼盘物业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这样,即使以后要换房了,进行“二次置业”,自己的房也有升值希望。观察开发商的信誉,要学会看准两点:其一,是口头上的,还是行动上的。要给自己留一些时间,静观其变,看好开发商确实讲究信誉,服务于民,就不能再迟疑,有升值潜力的楼,一定要“该出手时就出手”;其二,是短期行为,还是长远发展观体现。成功的房地产开发商,都具有长远发展观,消费者不妨从入住业主反映、开发商社会表现等方面综合分析,为自己的置业计划多做些了解。选择时多关注品牌楼盘的开发商,好为自己省去不少烦恼。(BJF04)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