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房贷相关 >> 正文

十余银行可办七折房贷 七成银行房贷余额负增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40:02

“现在只要是首次购买普通住宅的,在多数银行都能享受到首付20%、利率下浮到基准利率70%的优惠新政,而且审核标准比较松。”本市一家专业贷款机构的相关负责人表示,随后,这一点也在多家中介和开发商处得到证实。这就意味着,虽然许多商业银行的房贷新政细则仍没有正式发布,但实际上新政已经在本市多家商业银行中悄然执行了。有的银行甚至表示对符合条件转按揭的客户,也不排除按照下浮30%的优惠政策执行。

各家银行10月个贷的进一步收紧,不仅让地产业的“银十”不在,还加重了年初以来就开始的地产过冬生态。

据从各家银行综合获得的数据显示,10月银行类金融机构个贷余额约36591亿元,环比仅增长125亿元;房贷余额29447亿元,环比减少6.7亿元。就个贷而言,前几个月四大国有银行至少每个月还能缓步增长,但10月有两家国有大银行出现负增长。股份制银行放贷则更为审慎,除招行个贷增长31亿元的特例外,其余股份制银行个贷增长均在6亿元以下,有些甚至是连续几个月负增长。

央行降息全国购房意向大调查

虽然早有预期,但这次人民银行宣布降息1.08个百分点的消息依然大大出乎意料,11年以来最大幅度降息,让5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一举回到了两年前的水平。如此猛的降息幅度对楼市的影响有多大?能否促进楼市实质性的深度调整?能否改变消费者的观望情绪?欢迎参加本次调查。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