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房贷相关 >> 正文

上海个人房贷持续上升增幅呈逐月扩大势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37:12

据新华社上海6月10日电 持续三年的上海房地产调控又进入严峻关头,一度交易清淡的上海楼市近期明显回暖。央行上海总部日前公布的个人消费贷款数据对此有侧面证明:上海个人住房贷款自去年11月起已持续了七个月的上升走势,并且增幅呈逐月扩大势头。

  央行上海总部的数据显示,5月份,全市新增人民币个人消费贷款14.1亿元,其中短期消费贷款增加5.4亿元;中长期消费贷款增加8.7亿元。

  从消费贷款种类看,当月全市人民币个人住房贷款增加8.8亿元,比上月多增3.2亿元,其中中资银行二手房贷款增加5.64亿元。个人住房贷款自去年11月起已持续了七个月的上升走势,并且增幅呈逐月扩大势头。“主要与近期上海楼市回暖、提前还贷需求减弱以及股市财富效应显现等因素有关。”当月其他消费贷款增加4.88亿元,1至5月累计增加30.8亿元,占全部个人消费贷款增量的50.7%。

云翼房产网